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我知道,我很没用。。。离开

奇怪。。。他怎么会不断的在我梦里出现???

不只一次,有好多次。。。而且我觉得在梦里的我,一次比一次快乐和幸福。

梦里的我们,好像没有分开过,一直都在一起,过着和以往一样,不,是更幸福的生活。

我一直记得梦里我和他做过什么,聊过什么。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清晰。

从小我就常做梦,有时甚至会梦便成真实的事。但,这次会吗?有可能吗?

是太想念,还是另有原因??

梦,真的有成真的时候吗?

我和他,会再像以前那样吗?

但是,如果不能,或许借助梦里的那一点点幸福,我也应该觉得满足吧!

没有人知道我有多么想念他,多么爱他,甚至已到了就连我自己也无法想象的地步。因为我一直逃避着这话题。

我还能背着这个秘密走多久,多远??

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,一年,两年。。。十年???我只知道,已过了六年。。。

六年里,不停的想念与等待。。。想念一个再也不会想念你的人;等待一个永远也等不到的结果!!这是很蠢的事,我知道。。。

我深深明白,这一切都不能让他知道,也不会让他知道。所以我会一直放在心里,做个若无其事的自己,做个看上去没什么的我。

要幸福,要快乐。。。我知道现在的他,因为有她,而觉得很幸福,快乐。。。有朋友问过我,如果他结婚,邀请我,我会出席吗?

我想。。。我不会,其实我并没有很坚强,很潇洒。我无法看着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,与另一个她步上红地毯。我很笨,我知道。。。

或许到时我会去旅行,逃离无法改变的事实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