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我的生活 - 之一

最近的我,不怎么开心;好想逃离,越远越好。

大学生又怎样?大学生就要什么都会吗?

有些东西不是你要学就能找到人教你;有些东西不是我们常接触的,所以我们并不一定会啊!

恨话我也会说,只是我不要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某些人就是爱黑口黑脸,真不明白,每天摆出那张脸,就会比较开心吗?

为什么不能对每个人都公平点,尝试接受不同的人和事。好声好气和他讲,他就是听不明白,更加听不进去,总认为自己永远是对的。非得等到‘大粒’的人开口,他才勉强接受。真无聊又无趣。

讨厌那种见人讲人话,见鬼讲鬼话的人,欺善怕恶的人,无理取闹的人。

怪不得年轻一辈的都呆不久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自己总是活在想问题的生活中,一直想,一直想。。。人,为什么就是有那么多问题要想?难道一天不想就不行吗?

我讨厌一天到晚动脑筋,想东想西。

我只想有一点私人空间,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。就像以前读书时那样,想看戏就追一整天,管它功课多,还是考试。现在,总是要顾虑很多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念在英国和欧洲的日子。读书虽然有压力,但是不一样的地方,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。

某天晚上,做功课做到累了,就什么都不管,上了网,录了戏,就看了起来。更爽的是,我尽然看戏看到睡着,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。隔天,当然是沦落到赶功课的下场啦!

读完书,又可以去旅行,和朋友们痛痛快快的玩一场。现在呢,想去个吉隆坡都要想很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