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我的生活,我的心情。。。。。。

很久没来这里,都快把它给忘了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很懒惰写东西,不是没东西写,只是讨厌打字。

先从这个星期说起。最近我换了新工作,在新加坡,还是做设计,可是总的来说,前途当然比之前来的好,有更多发挥。老板老板娘,还有公司上上下下的人都很好(虽然包括我在内也才五个人)。Lynn是我在新加坡工作时认识的第一位朋友,虽然她年纪比我小,但她经验比我多,所以很照顾我,也教了我很多。可是我们相处不到一个月她就换工了。很可惜。但我希望我们还能继续保持联络,因为她真的是值得交的朋友。祝她前途无量。

再来是上个星期天,我的好朋友结婚了。我和她虽然从小学到中学都同学校,但我并不知道她(虽然她知道我,惭愧)。直到后来一起做工时才认识的。虽然我们认识才短短一年,但很开心当她结婚时还记得邀我做她的姐妹。虽然我并不喜欢人多的场面,但为了换朋友一辈子的回忆,我还是答应了。希望有我的参与和祝福,她能永远幸福快乐。

再来是四月。终于,我和那群死党能一起庆祝我的生日了。虽说是死党,可我真的从来没有和他们一群人过生日,因为我很早就出去读书,都没有机会。我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喜欢庆祝生日,特别是当我身边和我很亲近,对我人生很重要的人相许离开我后,我变得更不喜欢过生日了。可是为了老友们的一番苦心,我愿意配合。这次我们是三个朋友一起庆祝(生日蛮靠近的)。去吃大餐,听歌,吃蛋糕,收礼物。没有后悔的一天,因为难得大家有时间,赏脸的陪我庆祝生日。小熊很可爱,眼睛很‘特别’,我已经把它‘运’到新加坡陪我了,就像你们一直陪着我。爱死你们了。

好了,真的写不下去了,很懒惰,要去吃早餐了。其实也没有人会看到,因为没有人知道这里(除了你),之前只是想要发泄,才会有这里的。无论如何,这是我的生活,我的心情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