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再笑一个吧!

昨晚和朋友去喝茶了。

简单的环境,简单的人物,简单的饮料,还有简单的话题。可是那个夜晚一点也不简单,因为,它让我笑了,笑得很开心,很久都没有的开心。幸好你逼我,也幸好我有去。虽然一切简单得来又无厘头,但是他们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。

因为,我忘了自己有多久没那么开心的开怀大笑了,也忘了要怎么开心的笑。这么多的日子,我总是活在不知所措的生活里,每天除了做一堆看了就想睡觉的东西,就是要应付一些所谓的人际关系。每天一踏进公司大门,都得把面具戴上,把台词想好,总之就得全副武装,准备随时迎接挑战。原来这就是所谓的‘工作’。

我没有什么要求,只想每天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,偶尔来点挑战,来点新鲜,来点不一样的特别。但,很多事真的是与愿违,心理想的总是和现实中的‘不一样’。为什么就是不能一样呢?难道简单一点都不行吗?

无所谓,偶尔抽个时间,和那群‘可爱’的朋友喝喝茶,吹吹水,笑一笑,再多的烦恼,不快乐和压力都可以暂时的抛在脑后,做个轻松的自己。

期待我们的下一站。还有,还有,让我再笑一个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